close

 

[鋒恩香水特賣會]

時間: 6/19~6/21 10:00~19:00

名牌香水及保養品二折起

地址: 台北市松江路1589樓之三

電話:0800-668186

 

 

今年是我首次參賽,昨天去摸不到路還在松江路上亂晃,後來找到162號往回走,嗯???人都還沒過馬路,空氣中竟有股濃濃的香水味,這也太強了吧?表示我離參賽場地不遠(無誤!)

一進去,門口的人員會要你把包包寄放在入口處,能帶相機和小皮包。。。。。。

場地不太大,其實應該說很小,和我想像中的賣場差距很大,就是個小小小的會議室而已,大概不到六坪的空間,可裡面可是大有洞天呢!

昨天和今天我都去了,以下是敗家清單(先說有一半以上是幫某人買的)

 CIMG0958  

COACH 噴式淡香水100ml $1,450

Coach所推出的第一支香氛【Coach Signature】,展現了Coach呈現女性典雅、恆久、俏麗與成熟細膩的多樣面貌。設計靈感來自Coach經典系列的此款香氛,揉合各種獨特清新柔和花香的典雅香調。【Coach Signature】香氛屬於最受歡迎的女性柔美花香調類別,她同時也呼應了Coach主打的經典品牌風格。私以為:它完全就是梔子花啊~~

【香調】

前味:青蜜柑(green mandarin)、番石榴(guava)、紫羅蘭花瓣(violet petals)、大王蓮(giant waterlilly *)。

中味:蜂蜜(honey)、橙花(orange flower)、含羞草(mimosa)、些許茉莉(jasmine)、晚香玉(Tuberose金雀花(Genet flower)。

後味:檀香(sandalwood琥珀木(amber-wood)、香草、鳶尾花。

 

 

 

 

CIMG0960  

DKNY 青蘋果女性淡香精 100ml$700

瓶身設計方面,選用草綠色玻璃瓶,就像一顆酸甜爽口的青蘋果;香味的呈現上,綜合了清新的果香以及多種異國花香調,讓人就像咬了一口蘋果,有種清新的夏日感!

【香調】

前味:小黃瓜、木蘭花、葡萄柚

中味:白鈴蘭、夜來香、玫瑰、紫羅蘭

後味:白琥珀、黃金木、檀香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IMG0961  

Issey Miyake Florale 一生之水花香版女性淡香水90ml$1,650

“溫柔”一如官版介紹的,是我試聞到它時最大的感覺,在眾多嗆味香水堆中,她就那麼靜靜地站在其中,彷彿溫柔嫻靜的女子般等待有情人的到來,粉嫩的瓶色,像極了少女的羞却臉龐。"AlbertoFirmenich所研發的獨家技術FirNat共餾(codistillation)萃取技術,提升了保加利亞玫瑰其豐富、繁茂、天然性質的獨特香味,並且延長香氛停留於身上的時間。利用百合來提升香氛中清新層次感特質,藉此讓配方呈現最高貴、最精緻的一面。再添加了讓人感到清新歡愉的柑橘香氛和神秘深沉白樺木及麝香,讓花朵流露出更真實的氣息。"的確是很獨特的一支香水

很簡單的香調表!

【香調】:保加利亞玫瑰、百合、柑橘、白樺木、麝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63  

Jeanne LANVIN 珍。浪凡紫漾霓裳女性淡香精 100ML$1,000

前味的紫羅蘭很明顯,像個優雅的女伶般在你鼻尖漫舞著,一轉身彷彿帶你置身在古典花園中,隱約看到鬢際插著牡丹的唐朝仕女,手搖綢扇慢慢步入山嵐輕濛的松林裡。

【香調】

前調:明亮紫羅蘭、荔枝、覆盆子
中調:布拉斯李子、木蘭花、牡丹
後調:雪松、麝香、香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64  

Van Cleef & Arpels 梵克雅寶仙子淡香水櫻花翩舞限量版50ml$1,800

以粉紅鮮嫩的寶石水晶為瓶身,猶如鑽石般的切割晶面閃耀微妙的柔嫩光芒,仙子停駐於寶石蓋上,不知覺地流露愛情遐想,經典質感鋅合金材質的精緻瓶蓋,呼應品牌的奢華珠寶概念。

這罐是最令我躇躕不已的,因為它好貴!!可是又太令我心動了,昨天去試聞,拿起來又放下,重覆不下十次,最後因為它真的很貴,還是放下它了,但是回家後仍舊心心念念不已,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把它帶回來,很浪漫的一瓶香水,彷彿置身櫻花翩舞的春天裡~~詭異的是,香調表裡沒有櫻花耶!

香調】

前調:小紅莓、荔枝、粉紅胡椒香、甘醇
中調:木蘭花、牡丹、野生覆盆莓
後調:麝香、東加豆、檀香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66  

ALEXANDRE》桃色甜心淡香水100ML$550

其實我很討厭甜味的香水,這罐雖然是甜味的,但是卻因為有清雅的鳶尾花和葡萄柚,所以雖然看名字應該是螞蟻人的最愛,但實際聞起來卻是我很能接受的香水,雖然後味寫了焦糖」,但怪的是聞起來真的不很甜,它驗證了,光看香水的香調表真的不準啊~~

瓶子金字塔形狀,由透明玻璃製成,在頂部有一個愛心。瓶頸系上了粉紅的絲帶,為Alexandre Barthet.這款香水增添了高級時裝的觸感。

香調】

前味:黑醋粟、小蒼蘭、葡萄柚
中味:牡丹、琥珀、雪松子
後味:麝香、桃子、焦糖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67  

Brooks Brothers 紐約經典仕女淡香精 100ml$700

這個牌子我並不熟,估狗知道它是號稱美國最經典與品味的紳士西服品牌代表,這罐女香有著一股典雅的氣息,是我很愛的一種味道,前味有股淡淡的橙花香味和清新的青草芬芳,外包裝盒很高尚大方一如它的品牌形象,方形瓶身表面以彷若西服精湛手工縫紉般線條,切割出剔透的反射面,俐落又充滿力量的線條設計感,瓶身印有的金羊毛圖騰(這是啥我不知道耶!),只是它的瓶身好美好美,有種奧黛莉赫本風的神采!

CIMG0968  CIMG0969   

香調】
前調:橙花、佛手柑、鮮草、梨花
中調:月下香、茉莉、小蒼蘭、風信子
後調:鳶尾花、麝香、軟木、花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73  CIMG0970  

珍。浪凡珍藏香氛禮盒組[淡香精30ml+身體乳150ml]:$750

它,是最後一盒(哇哈哈哈!!-邊笑邊被拖出去痛毆),其實昨天我去就是在找它,但是卻沒看到(架上是空的!)今天去買VCA櫻花翩舞,意外發現竟有一盒,但當時有個女士正拿著它在猶豫!我默默扮著路人甲在一邊繞來繞去,假裝看別款,其實心中一直在吶喊:放下那女孩!!!幾世紀後,那女士終於把它放回去,我立馬拿了就走人!

瞧!它很美吧,味道上來說,我個人覺得應該和紫漾霓裳一樣不相上下,因為有個朋友很愛它,而且現場沒有用這個給人試香,感覺好美哦~~缺點是,它沒有送LANVIN粉紅記事本(就讓我抱怨一下嘛,雖然這個價錢不要奢想太多,但身為文具控也想見識一下粉紅記事本的威力啊~~~)

香調】

前調:西洋蜜梨、佛手柑、黑莓。
中調:白蒼蘭、覆盆子、牡丹。
基調:龍涎香、檀香木、麝香。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75  

S.T Dupont 都彭純粹女性淡香水海洋版100ML$500

這款我是買TESTER的,夏天噴它應該是很適合的,完全是清新的花香調啊~~瓶身造形也很時尚,適合充滿活力的年輕女孩啊~吸引我的除了它清新之外,價格也是一大因素

 

 

香調】
 
前調:香櫞、橙花、楊桃
 
中調:鳳眼蘭、牡丹、仙客來

後調:雪松、廣藿香、麝香

 

 

 

 

 CIMG0976  CIMG0978  

送的小香:

昨天送我的是lovely kiss (EDT)甜~~噴頭會漏,轉手送別人了

今天送的是Dalilight達利藍韻之光,也轉手送人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以上,如果下午打算要去的話,建議要有可能沒什麼貨的心理準備,把錢放荷包不要亂花,明年再來吧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